猫诈

整理图片的时候看到了这张图,这张是我的入坑图,是我第一次接触到死侍。当时就是觉得可怕(内心:这是啥!吻痕吗!!!!这么凶残的吗!!!这么嗨皮的吗!!!刺激!!!)于是我留下了一个求图中人物名字的问题就走了……其实当时我以为就是一张图也不抱什么希望能知道里面的故事。
结果意料之外的我收到了答案:小贱贱死侍!嗷嗷!“死侍”这个名字好酷?昵称小贱贱!有种反差萌有木有!有木有!激动的我上网开始搜贱贱了!是的!你没有想错,当时的我真的以为贱贱是“受”,还是个肤白貌美带点肌肉的小帅哥ಥ_ಥ……
于是我搜到了死侍这部电影ಥ_ಥ没过省?太黄暴?刺激......我喜欢(爆笑)于是在万能的*吧上我找到了资源开始了我的入坑之旅……
炫酷的打斗,丰富的感情线,以及不着边际的黄暴笑话让我疯了一样的喜欢上了死侍,没错!就算知道了他是加拿大老牛油果!也无法阻挡我对他的爱爱爱爱爱爱爱!我开始恶补他的个人刊,尤其是和蜘蛛侠的斜线刊!简直爆裂式的有爱有木有!
贱贱:如果你需要填洞,随时可以找我。(◐‿◑)万脸满足
在我知道那个不是吻痕是伤疤的时候......有一瞬间的哎呦卧槽,整体想想,嗯…有点丑,嫌弃ing.......再了解到他是怎么会变成这样的!擦!怎么会这样!变态啊!残忍啊!都是疯子啊_(´ཀ`」 ∠)_小贱贱真惨……
总之我扎扎实实地跌进了这个坑,爬不起起来了……

我现在都想换专业报艺术系的了ಥ_ಥ
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!漫威爸爸,求贱虫同屏!

评论(2)

热度(69)